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道路执法打击三“非”护航交通扫黑除恶

2021-11-01 00:05

金山网讯 (曾海蓉 许治 叶杨)道路是便民之路,容不得非法行为堵塞。市交通执法支队对道路执法领域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强化、再细化、再优化,结合全市道路交通工作实际,开展打击三“非”专项行动,即非公路标志专项治理、非法加油车专项检查和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

针对国省道沿线非公路标志杂乱的实际情况,执法支队在前期调查的基础上,开展了沿线房产企业非法广告设施专项整治,要求当事人立即拆除违法广告,并接受调查处理,通过整治,全面提升了公路路域环境。

据悉,支队在122省道丹阳段和新312国道丹徒段,多次联合执法打击非法加油车专项活动。今年以来共查处3辆非法加油车,并依法查处机动车维修经营单位擅自改装从事流动销售成品油车辆的行为。

“今年以来,针对非法营运车辆,我们开展了多项专项整治活动。”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支队开展“两客一危”“打非清零”“春雷行动”“天网一号”“非法运输野生动物、生猪”等整治活动,运用道路运输非法营运智能化整治系统等科技手段,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强化客运市场规范。同时,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检查、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的方法,在镇江南站、镇江南广场、镇江北广场等重要交通枢纽,对非法营运车辆开展有节奏、有力度的打击行动,强化路面管控,维护道路客运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