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公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5 11:24

金山网讯 日前,镇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区公路中心党支部联合镇江润达养护公司党支部、京口区谏壁街道蔡家社区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8IN6MP8@9{@`CZ1B_D]UXYW

36[(N@C5GN$3Z[EU9RF{Q~2

      在蔡家社区党总支活动室,三方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座谈交流,就加强党建共建工作思路、如何具体落实好“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研究,达成共识。大家一致认为,支部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途径,必须抓牢抓实。要以深化“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抓手,积极将公路党建、企业党建、社区党建有机融合,进一步优化资源共享,深化党员学习交流,丰富共建活动载体,强化业务精准对接,及时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最急、最盼、最需要解决的公路出行热点难点问题,以党建共建凝聚三方力量,共办实事好事,共促改革发展。

活动最后,三方签订了支部党建共建协议。(张正治)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