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镇江公路职工线上“PK”学党史

2021-11-17 10:12

金山网讯 “您的答卷已经提交,感谢您的参与!”近日,一张“党史知识竞答”海报刷屏了镇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职工的微信朋友圈。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参与答题,你追我赶,好不热闹。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镇江公路中心启动线上党史知识竞答,答题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镇江地方史等内容,职工可通过线上答题方式学习党史知识,了解党的光辉历程。

本次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摸底”,通过紧张激烈的知识竞答模式,极大调动了职工的参与热情,掀起全员学习党史热潮。今年新入职的青年职工陈智星参与答题后深有感触,他说,“答错题后,系统会提示正确答案,提醒我还要系统准确掌握党的历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镇江公路中心紧密结合实际,不断拓宽学习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专门开设两个“党史读书角”,为干部职工“加油充电”;同时搭建好党史学习“指尖课堂”,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APP、“线上夜读党史”等平台,组织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线上自学”,让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在线”,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蒋慧 渠亚楠)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