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开发区税务局:税法辅导惠民利企

2021-11-18 16:21 来源:金山网 姜正辉 董绍坤 辛玥

金山网讯 为落实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与村(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要求,镇江市开发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新区大港街道瑞鑫社区党委开展共建活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图一

近日,瑞鑫社区会议室座无虚席,来自税务局第一党支部的李龙飞正为社区居民和企业职工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进行社保费等税费缴纳和税费政策的辅导。针对社区居民对继承方面纳税的疑虑,李龙飞向居民作了解释说明;部分企业针对股权转让方面的疑问进行了现场提问。

随后,税法辅导小分队又来到了百年祥瑞药业有限公司,为部分财务人员进行了2021年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同时对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的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给予了辅导。

图二

持续开展税收政策宣传,让税收优惠政策惠及所有人,是开发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的职责使命和应尽义务。今年以来,他们落实线上线下“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举办各类涉税培训辅导20余场次,培训纳税人3000余人,落实非接触办税比例达到97%以上,咨询服务答复满意率100%。(通讯员 姜正辉  董绍坤 金山网记者 辛玥)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