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红色镇江 新闻动态

润州区原创情景剧《梦回西津》上演

2021-11-18 16:28 来源:快资讯

元旦假期,由元同斋•蔡伟古琴工作室师生共同演绎的原创情景剧《梦回西津》在西津渡实验剧场上演,此剧再现了镇江的人文历史和文化,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份文化大餐。

微信图片_20211118162730

活动由西津渡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润州区文体旅游局、金山街道以及金山街道西津古渡社区联合主办,旨在用节目再现西津古渡之辉煌,展现在党的领导下,全民努力追寻幸福安康的中国梦。

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作为镇江独特的历史文化名片,被誉为“看得见的历史”,集聚了唐宋元明清五个朝代的历史遗存,宛若时光隧道,正所谓“一眼看千年、百步阅五代”。西津渡体现着津渡文化、租界文化、民国文化和工业文化4个不同时代的历史文化层。为了更好的宣传西津渡,润州区计划在2021年全年,每月以西津古渡文化为中心,进行不同主题的实践演出,形式和内容可用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形成与观众游客间的互动。(润州区文体旅局)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