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镇江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市美术馆新馆开幕

2021-11-23 19:57 冯芙蓉

金山网讯11月23日上午,“百年辉煌  致敬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镇江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市美术馆新馆开幕。

冯1

展览由中共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和市美术馆承办。

此次展览共收到美术、书法作品三百余件,经由市美协、书协主席团的专业评审,最终选出书法入展作品83件、美术入展作品69件(其中获奖作品10件),涵盖油画、版画、中国画、综合材料、水粉水彩等。“此次征集的书法作品质量很高,充分反映了我市书法创作的整体水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曹秉峰介绍。

冯3

展览现场,由我市青年书画家们所作的极具现代感的画作格外引人注目,作品以独特的视角,独具匠心的创作形式展现出新时代、新发展和新面貌。“作为当代新青年能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书画展是我们的荣幸,也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非常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向老一辈书画家们学习书画创作。”来自江苏大学的杨文心说。

冯2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优秀书画作品从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汲取滋养、激发灵感,以书画的艺术形式热情讴歌了建党百年来的时代变迁以及古城镇江的发展新貌,进一步激发了全市人民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17日。(金山网记者 冯芙蓉)

责任编辑:金山网值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