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城管全天候巡查,提升市容环境秩序

执法有力度 城市添“靓”度

2021-11-29 00:42

金山网讯 快递超市占用人行道堆放物品,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连日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对违反规定的市容乱象严格执法,通过法治化手段,推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取得实效。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采取电动自行车巡查、执法车辆巡查、徒步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市区主要干道、商业综合体、医院、市民广场等重点路段和区域开展全天候巡查。

11月26日上午10时许,在朴园小区大门外,一个流动摊贩正在人行道上摆摊兜售物品,城管行政执法队员上前进行劝阻;当天中午,在红星瑞香苑小区门外,几个鱼贩、菜贩在非机动车道上摆摊售卖,城管执法队员上前宣传《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对这些流动摊点进行劝离。

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指挥协调科副科长陈曦介绍,10月份以来,市城管执法支队共出动巡查执法队员1000余人次,劝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500余起,规范店面外溢300余起,有效改善了市容环境秩序。陈曦介绍,下一步,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提高标准,夯实责任,发挥主力军、先锋队的作用,全力以赴投入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朱秋霞 戴勇 周坚)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