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车辆有序停放 市民出行更方便

2021-11-29 00:42

金山网讯 机动车方便了市民出行,也带来了停车、拥堵等问题,合理的车辆管理显得尤为重要。近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我市机动车停放有序,大部分车主认为停车较方便。

记者近日来到南门大街、东吴路、万达广场、纬五路、长江路周边等处,看到机动车都停放在划好的停车位内。市民曹女士说:“如果不停在停车位上,有可能会被扣分罚钱,得不偿失,现在市区的停车位越来越多,费用也能承受。”

镇江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副大队长朱兆业介绍,路面机动车停放管理上,交警主要从两方面着手,一是深入挖掘,充分释放停车资源,按照应划尽划、昼禁夜停的原则,交警在小区周边道路增设了限时停车泊位850余个,充分评估道路宽度和退让区域,联合停车办释放停车资源5800余个,此外在校园周边设置了22条限时停车路段,为市民接送学生提供方便;二是打击违法,交警持续加强路面停车管理,积极与城管部门合作,清理占用路面违法停车的僵尸车,对严管路段采取巡逻拍摄和电子警察采集的方式,切实规范停车秩序。 (记者 张驰川)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