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镇江惠民保六大亮点解析,普惠民生,让全家健康一键享!

2021-12-02 17:31 来源: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

最近,镇江的大街小巷,总有人在讨论“镇江惠民保”,这款全民热议的医疗补充保险,已经成为镇江“新网红”了,如果你还不知道镇江惠民保、如果你还没有参保镇江惠民保,小编带您了解一下镇江惠民保。

“镇江惠民保”六大亮点

政府指导更惠民:“镇江惠民保”作为镇江市医疗保障局今年确定的为民办实事之一,是在镇江市医疗保障局指导下应运而生的一款补充医疗保险产品,旨在做到普惠全民,为镇江市民构筑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

医保内外保得广:“镇江惠民保”分基础版和升级版两款产品,两款产品保障范围均涵盖医保目录内个人自付费用保障、医保目录外个人自费费用保障,更有特定高额药品费用保障罕见病高额自付药品保障。升级款产品还额外增设了质子重离子医院住院医疗费用重度恶性肿瘤补偿保障,极具镇江特色,能够大大减轻群众的就医负担和经济压力,让群众更安心。

没病有病都能保:“镇江惠民保”不限户籍、年龄、职业,不限既往病史和健康状况,均可参保,具有覆盖人群广、参保门槛低、保障待遇高、投赔简便等特点。 

老少同价保障好:上到百岁老人,下到呱呱坠地的儿童, “镇江惠民保”的参保费用都一样,“镇江惠民保”分基础版和升级版两款产品,基础版一年只要99元保障210万元,升级版299元保障金额高达400万元,保障期为一年。

个人账户轻松缴:“镇江惠民保”可以使用医保个人往年账户结余资金,直接缴费参保,无需另外掏钱,对群众很贴心。

一人可为全家保:镇江市的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含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均可使用医保个人往年账户结余资金,为自己和父母、配偶、子女购买,让全家可一键享受健康保障。

除此之外,镇江惠民保还包含9大健康增值服务,满足各类健康保障需求——国内预约购药服务、援助用药申请指导服务(PAP)、国内送药上门服务、癌症基因检测福利、重大疾病早筛服务、药事咨询指导、海南博鳌乐城就医服务、临床试验申请服务、慢病购药折扣权益。

“镇江惠民保”本着普惠到家,为民解忧的宗旨,有效阻断老百姓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为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