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工会举行系列活动

2021-12-03 11:50 来源:镇江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

11月24日下午,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职工之家会议室举行了新职工入职入会仪式、40年职工集体授荣仪式、退休人员荣退仪式。仪式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陶纲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03114648

“我自愿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遵守工会章程……”,在活动的第一个环节,该院新职工们集中宣誓。铮铮誓言,看似平凡简单却意义重大,新职工的加入,将为医院的快速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带来新的希望。陶纲为工作40年的职工颁发“风雨同舟”荣誉奖项,感谢她们与医院发展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医院每一份成就和光荣都渗透着老职工的智慧和汗水。同时,为本年度荣退的职工颁发了荣退证书和纪念品,表达对荣退职工的崇高敬意和诚挚祝福。

微信图片_20211203114659

微信图片_20211203114708

仪式上,老职工们分别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讲述了多年来在医院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领导关心、同事关爱的感激之情及对工作的热爱与不舍。与会人员也纷纷向老同志们表达了敬意和祝福。新职工代表儿童康复科博士胡楠楠等相继发言,她们表示,参加今天的活动感到光荣与自豪,听完老同志的发言,更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作为年青一代的医院人,她们一定会学习前辈们的高尚情怀、奋斗品质、敬业态度,不负信任,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做一名优秀的医院职工和工会会员,积极为医院的发展奉献力量。(童雯 袁媛)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