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百姓身边的住建 城市万花筒

市领导督查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及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

2021-12-05 06:28

金山网讯(记者 佘记其)12月2日—3日,副市长胡宗元赴丹阳、句容督查推进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和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胡宗元一行先后察看了丹阳市大泊高速出口节点海绵工程、东南新城小区雨污分流工作,句容市紫荆花园小区雨污分流工程以及河滨路海绵公园建设现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督查过程中,胡宗元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将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坚决落细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要求,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年度整治任务。要对照上级督办发现的问题逐一分解,建立工作专班,形成专人专员、定期会办制度,针对问题清单着力破解难题;要强化跟踪督查,确保形成工作闭环。要加强工作联动,统筹推进,不断提升生态宜居城市的形象品质,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舒心更美好。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