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江苏大学急救协会顺利举办第十五届急救论坛

2021-12-13 14:29 来源:江苏大学急救协会

12月11日上午,江苏大学急救协会第十五次急救论坛在江苏大学医学院三号楼2107教室召开。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阴霾之下,我们身边的故事。急救协会会员及医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论坛。

图片4

活动中,江苏大学医学院团委副书记韩婷发表了针对疫情为主题、以及急救知识指导的致辞;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部党支部副书记、急诊科姚雅极医生,以“筑梦初心,争做三好青年”为主题,讲述了疫情中青少年学生奋勇向前、不畏艰辛的动人故事,并为大家科普了疫情相关的知识;急救中心王忻医生,为大家讲述了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中付出的艰辛和努力。

图片3

镇江市急救中心科长章衡医生为提出的问题做出细致的讲解。在互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关于疫情、学业等方面的疑惑,几位老师为大家一一答疑解惑。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受益良多,收获满满。

图片1

本次急救论坛旨在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对疫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动人的故事中体会到医护人员为主的各个群体的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精神,倡导了健康和防护意识。(张译天)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