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市口腔医院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2021-12-18 11:21 来源:镇江市口腔医院

在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2月17日上午,镇江市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顾红政,党总支副书记冯巧云携该院退休党支部书记王晓涛、工会女工委主任房舒对医院离退休职工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过冬棉衣和慰问金。

640.webp

在离退休职工家里,顾红政详细询问老同志生活以及健康状况,介绍医院近期发展情况,征求对医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表示医院现在的优异成绩与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医院各项工作。同时,冯巧云嘱咐老同志冬天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晚年幸福、万事如意。

据了解,此次“两节”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10家离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慰问金近万元,同时为全院离退休职工发放订制羽绒服60余件。通过送温暖活动,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医院的关心和组织的温暖。(高雨)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