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环保在行动 动态报道

镇江污染防治攻坚宣传作品获省特等奖

2021-12-21 06:14

金山网讯 (杨佩佩 李媛)日前,江苏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对2021年度攻坚宣传作品评选结果进行通报,我市推选的微电影作品《爸爸的“攻坚战”》,斩获攻坚微电影特等奖。

微电影《爸爸的“攻坚战”》是讲述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局何光辉在女儿生病时没能陪在身边,而是坚守在污染防治攻坚一线,并发现企业偷排污水,现场执法的故事。作品改编自真人真事,感人至深。

同时,我市推选的《镇江新区栗杨: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能优秀》《镇江许猛:铁面环保人》《镇江向延:“京口蓝”的微笑》《镇江刘玲:刚与柔》等获得了攻坚故事三等奖;《句容市:以“绿色”引擎新动能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获得了攻坚专题片一等奖;新媒体产品《奋战三季度丨镇江:把环境问题整改装进“绿书包”,背在身上、记在心上!》获评“美苏”十大好新闻。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