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S265镇荣公路三期交工验收啦!

2021-12-23 11:37

金山网讯  近日, 265省道镇江至荣炳段改扩建三期工程完成交工验收,交工验收会认定路段线型流畅,路容美观,交通安全设施基本齐全,工程基本达到设计要求和交工验收标准。

据了解,265省道镇江至荣炳段改扩建工程是镇江市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重点推进项目,项目全长约35.26公里,本次交工验收的三期工程是该项目最后建设的段落,起点位于丹徒上会,终点位于丹徒与金坛交界处,全长约19.26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三期工程于2018年8月开工建设,镇江公路中心按照行业管理要求,规范建设程序,推进工地标准化建设、定期开展质量安全检查,为该工程A3、A4标创成省级平安示范工地创造了良好的建设环境,保证了工程的顺利建成。(谈飞)

2%8TGWPMOAM47V523AMCVAY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