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顺利完成2021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2021-12-28 19:17 来源:镇江三院

为帮助全院职工全面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发现有无潜在的疾病,做到无病防病、有病早治,12月21日至24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会组织了全院职工健康体检。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医院两个院区运行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体检方案,组织职工分批次就近检查。体检项目包括:内科、血压、心电图、彩色B超检查(甲状腺、肝胆脾双肾)、胸部CT、血脂4项、肝功能9项、肾功能3项、空腹血糖、甲胎蛋白、癌胚抗原定量等。健康中心、B超室、检验科、心电图室、CT室、放射科等科室人员主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四天时间里为全院400多名在职职工进行了集中体检,在确保正常医疗工作的情况下,保证职工体检工作的顺利完成。  

一直以来,镇江三院高度重视职工的身心健康,每年都定期组织职工进行身体健康检查,通过组织职工体检,让大家在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归属感,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医院凝聚力。(黄春晓)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