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镇江公路部门发布2022年元旦出行服务指南

2021-12-30 13:15

金山网讯 2022年元旦将至,镇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向广大市民提前送上一份暖心的“出行服务指南”,为节日出行保驾护航。

根据收费政策,元旦假期全国收费公路正常收取通行费。由于疫情影响,公众出行意愿降低,预计国省干线不会出现严重拥堵的现象。元旦期间,预计镇江市境内普通国省道平均车流量较平日增幅在5.9%左右,预计假期流量在1.4万辆/日左右。根据历史规律,2021年12月31日车流量达到最大值,随后交通量将逐渐下降至1月2日达到低谷,1月3日随着节假日结束,交通流量有所增加,1月4日开始逐渐趋于平时。

“服务指南”中还提供了镇江施工路段信息、路况查询官方渠道、镇江旅游路线推荐等,为市民提供出行参考。关注“镇江公路网信息中心”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相关信息。(王静 钱晨阳)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