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三院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2021-12-31 16:25 来源:镇江三院

为贯彻落实岁末年初省、市安全防范工作精神,切实做好2022年元旦期间医院安全防范工作,12月28至30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图片1

该院党委书记徐青龙、院长邹圣强、副院长严金二分别带队对总部、综合部进行安全检查,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重点对配电房、液氧站等重点部门的消防设施、人员上岗、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

徐青龙强调,要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细化实化冬季防火措施,加强对各类危险源的管控,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也要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懈怠大意,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图片2

邹圣强指出,各部门在节日期间更需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员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构建安全稳定、和谐舒心的就医环境。

图片3

此次系列检查以消防安全、医废危化品管理、特种设备运行、食品安全管理、治安管理及基建安全为重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成相关负责人在节前有针对性、有重点地逐项落实整改。(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