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交通部门开展水路口岸疫情防控检查

2022-01-02 06:54

金山网讯 (李俊 曾海蓉)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1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元旦期间水路口岸疫情防控检查。

本次检查由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带队,抽调市“外防输入”联防联控机制水路口岸成员单位的业务骨干,组成专项检查组对本市涉外港口企业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各码头企业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布置、高风险岗位人员及直接接触高风险岗位的服务保障人员专班闭环管理、船岸界面管理、现场人员防护、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防疫物资储备、防疫废弃物及船舶垃圾处置等情况。

现场检查中,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表示,相关企业必须做到决不输入、决不扩散,这是红线,更是底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每一个人都必须尽职尽责,在每一次国际航行船舶进来之前,市口岸专班、区口岸专班都要共同对其进行风险研判,现场指导,规范流程,对企业负责,对辖区负责,对城市负责。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