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理赔 让爱传播 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快速理赔23万元

2022-01-10 16:46 来源:阳光人寿南京中心支公司

突如其来的疾病,让杨女士原本幸福的生活遭遇巨大打击。日前,阳光人寿及时理赔让杨女士感受到阳光的温暖。

据悉,杨女士于2019年在阳光人寿南京中支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及《阳光人寿融和(家庭版)医疗保险》产品,为女儿投保《阳光人寿关爱多少儿重大疾病保险》、《阳光人寿附加豁免保险费E款疾病保险》产品。2021年11月9日,杨女士确诊肺癌。在治疗过程中,杨女士并未想起保险的事情。直到出院后阳光人寿南京中支的业务员通过杨女士的朋友圈,发现客户患病,主动联系,为客户收集资料,并通过“全能宝”成功提交理赔申请。

阳光人寿南京中支理赔人员获悉案件后迅速着手开展理赔工作,第一时间做出赔付重疾保险金20万元,医疗保险金3万余元的决定,杨女士个人自付医疗费已全部补偿,豁免为女儿投保重大疾病的保险费,另给付重大疾病住院津贴600元。杨女士收到理赔金后感激不已,称赞阳光人寿迅速高效,表示自己身体休养好时一定要送锦旗过来亲自道谢。

杨女士后续的治疗费用,阳光人寿的融和百万医疗仍然会持续的补偿,它将极大的缓解客户家庭的经济压力,让爱与责任得以传播。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将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与客户心连心,用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张文东)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