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连续六年上榜“2021年南京日报品牌价值榜”

2022-01-11 10:43 来源:阳光人寿南京中心支公司

近日,由南京日报社主办的2021南京日报品牌价值榜活动落下帷幕,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凭借2021年度在创新精神、品牌价值、综合实力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从上百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与15家保险公司齐上荣耀榜。

由南京日报社主办的2021南京日报品牌价值榜活动于2021年12月初启动评选,该活动得到各大金融、品牌企业全力响应。评选组委会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以高品位、高水平、高规格的标准,对每一家入围企业进行了考量,确保了结果的公正和权威性。

一直以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以文化为指引,践行“爱与责任”,将品牌和服务做成两大标杆,专注客户服务,把“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作为客服宣言,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营销员展业技能的同时,加强合规管理,力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被评为“2014-2016年度最受市民信赖保险公司”、“2016年度最受市民欢迎的寿险公司”、“2017年度年度最佳理赔服务寿险公司”、“2018年度最佳营销员口碑奖”和“2019-2021年度金牌金融企业榜十大影响力品牌”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南京日报品牌价值榜”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此次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连续六年入围获评企业,将会以此作为新的起点,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打造阳光品牌,传播爱与责任,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