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江苏银行丹徒支行:用心方显成效 做丹徒居民的“好邻居、好伙伴”

2022-01-14 11:33 来源:京江晚报

IMG_6525(20220113-175112)

金山网讯  江苏银行丹徒支行是江苏银行镇江分行最年轻的支行。为更好地服务丹徒区域内居民,不管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丹徒支行都持续开展暖心活动,让更多金融知识和产品进万家,让更多丹徒居民知晓爱民路上有家暖心的江苏银行。

大堂经理作为支行基层一线人员,积极主动分组排班,为附近人流较多的居民小区送服务。早晨上班前,他们去周边市场分发传单和宣传折页,和大爷大妈们唠唠嗑、跟商户们聊聊天。去的次数多了,大家渐渐熟悉了起来,有些商户还主动帮忙一起宣传。晚上下班后,大堂经理们又一起前往广场,向晚饭后外出散步的居民宣传反假、反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帮助居民树立防范金融诈骗意识,了解居民对金融服务的需求,积极引导居民正确选择正规金融机构。

小分队中,热情的大堂经理朱小勇,即使刮风下雨,也会拎上装满宣传品的小布袋子笑容满面的出现。常常有人问:“你们为什么要那么辛苦天天出去宣传啊?”小组成员许林根总是笑着说:“我们想让更多的人知道丹徒区还有一个江苏银行,想把既安全又好的产品介绍给大家,让大家都能安心享受优质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和福利。”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长期的服务活动,让更多的丹徒居民知晓了丹徒区政府附近的江苏银行丹徒支行;知道了热情的朱小勇经理和踏实靠谱的许林根师傅;知道了安全性、收益性都还不错的江苏银行理财产品。周边客户的笑容和认可,更是提振了全体员工的干劲和信心。江苏银行丹徒支行所有员工将坚持以真心、诚心、恒心,立足丹徒地区、携手丹徒居民,提供更加温暖、精致的金融服务。(陈欣 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