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述职述法“一报告两评议”暨测评会议

2022-01-17 00:35

金山网讯(蔡滋群 林兰)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述职述法“一报告两评议”暨测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伟清代表机关党组作2021年度述责述廉述职述法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胡敖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市人大重点工作,从严从实履行主体责任,依法依规行使各项职权,注重培根铸魂,坚定政治方向,确保党的全面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坚决落实决策部署;狠抓作风效能,持续正风肃纪,全力打造勤廉机关,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2年是新一届人大及常委会履职的第一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以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在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紧紧锁定“20字”人大队伍建设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奋力担当作为,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优化工作质效,为镇江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