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考评大会

2022-01-17 13:27 来源:镇江三院

1月11日下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镇江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张金志出席会议。镇江三院党委书记徐青龙作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圣强作个人述职报告,共同接受评议,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述职,职能科室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

徐青龙代表领导班子从德、能、勤、绩、廉、法以及意识形态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报告,同时从政治思想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引领活动、健康法治环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强调2022年将持续深入学习,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在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上建新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与全院职工一同开辟三院新征程。邹圣强从疫情防控科学有力、医教研工作稳中有升、安全生产管理常抓不懈、执行医保政策落地落细、廉洁作风建设从严从紧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同时指出,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凝聚合力,笃行不怠,团结拼搏,朝着“十四五”规划目标,稳中求进,努力开启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根据相关要求,对领导班子及个人年度考核、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干部“政治体检”等进行了民主评议。(景梦瑶)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