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22-01-19 01:29

金山网讯  1月1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祥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谈国兴、副组长包大成到会指导。

宋祥林指出,市纪委监委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全年,工作行动快、见势早,活动教育实、效果好,为民实办事、事办实,党史学习教育预期目标充分显现,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忠诚更加筑牢、宗旨观念更加厚植、斗争精神更加昂扬、担当作为更加主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已经实实在在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成效。

宋祥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深层次激发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一要永葆政治本色,做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全局下谋划工作,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烙刻于心。二要践行党的宗旨,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表率。建立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多往群众意见多、问题和困难多的地方走,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信访受理、专项治理等工作。三要增强历史自觉,做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表率。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强化监督、精准监督,着力解决责任不落实、作风不务实、制度不严实等各层各级“梗阻”。四要勇于自我革命,做干净干事、能干成事的表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坚决防止“灯下黑”。五要传承优良传统,做服从大局、服从组织的表率。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正确看待组织、正确看待自己,把全部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镇纪轩 谭艺婷)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