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委办公室室务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2-01-20 06:21

金山网讯   1月19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室务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翟新跃到会指导点评。

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室务会成员对照5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可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庆之年,也是全面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大家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扎实奋斗、笃行不怠,向着现代化新镇江激情奔跑,努力争得更大荣光。

陈可可强调,要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列,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在牢记“国之大者”、服务中心大局上走在前列,认清时与势,扛好责任担当,展现更大作为。要在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上走在前列,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动全办干出更加出彩成绩。(记者 谭艺婷)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