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再添殊荣!镇江公路荣膺“江苏省文明单位”

2022-01-20 10:13

金山网讯 近日,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名单公布,镇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榜上有名,这是继荣获镇江市文明单位、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之后的又一文明创建系列殊荣。

据了解,镇江公路部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争创省市级文明单位为目标,深刻践行“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行业宗旨,大力弘扬“敢担当、争第一、创唯一,甘当铺路石”的镇江公路精神,公路行业文明创建硕果累累。

近年来,镇江公路人深入开展文明实践,当好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投身助老助学助困、“两保一强”等志愿服务活动,用细致、体贴、便民的优质服务,让公路使用人心情舒畅;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抓好应急保安全,强化巡查保畅通,精细养护保品质,扎实提升“畅安舒美”路况水平,为公路全方位发展绘浓“文明底色”,卓有成效地完成了除雪保畅、“十三五”迎国评争先夺冠、疫情防控等任务。

“文明创建永不止步。我们将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再聚能、再发力的新起点,持续加强理念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和服务创新,以公路实干实绩,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镇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宁表示。

(蒋慧 渠亚楠)

Q`$UWNJD~_~4B9_$8_G8CYP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