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三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研讨会

2022-01-24 14:36 来源:镇江三院

1月20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研讨会。该院党委书记徐青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妇联、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

会上,徐青龙传达了镇江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杨毅在2021年度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上对各单位未来党建工作的三点意见。该院院长邹圣强提出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图片4

徐青龙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意识形态、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责任状。同时,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妇联和团委负责人对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提出了见解看法和相关要求。

图片3

最后,徐青龙对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从严治党;二是抓实思想政治工作;三是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四是提升队伍能力水平。希望各党支部以此次党建工作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推动医院党建工作质效取得新进展,以崭新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景梦瑶)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