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用心用情精准服务 真心真意送上祝福 镇江三院慰问离退休干部

2022-01-24 14:46 来源:镇江三院

1月21日上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青龙、纪委书记杨扬带领工会、党办、离退休支部一行走访慰问院离退休干部,代表院党委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图片7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徐青龙一行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关切地了解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对离退休老干部多年来为医院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给予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离休干部王老行动不便,但他看到大家的到来,仍非常激动,关切地询问应急病房楼建设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并且郑重上交党费,用最质朴的方式表达一名老党员对党的忠诚和感恩。

图片8

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干部是镇江三院党委坚持十多年的优良传统。下一步,该院将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黄筱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