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三院开展“大爱镇江 温暖新春”爱心义诊活动

2022-01-24 14:55

1月20日上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肝科和门诊医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京口区逸仙养老院开展“大爱镇江 温暖新春”爱心义诊活动。

图片1

在义诊现场,该院心血管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口腔科医疗专家以及省级心血管、糖尿病专科护士等为老人们提供疾病防治咨询服务,为前来咨询的老人们认真答疑解惑。同时,还免费为老人们提供测血压、测血糖、口腔体检等服务,发放常见老年疾病健康教育手册。该院综合支部党员、心血管内科岳广主任还和养老院医生共同进行了医疗查房。

图片2

通过现场咨询、协助查房等义诊活动,既提高了老年人对慢性病防治的认识,也拉开该院与逸仙养老院合作的序幕。下一步,镇江三院将加强与养老院的合作,进一步提升院内老人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重大慢性病的防治能力。(文/谈玉琴 图/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