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4 19:49

金山网讯  "老人家,这是我们给的一点心意,春节就要到了,快快乐乐过好年。"今天(1月24日)下午,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由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周云飞带队,前往句容茅山墓东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1

走访慰问中,周云飞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急需解决的困难,一再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并与群众亲切交谈慰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共同展望新年愿景。期间,为他们送去了粮、油、水果、牛奶等生活品及慰问金。

图片2

镇江国寿相关负责人表示,镇江国寿多年来持续坚持引领党员志愿者到困难群众家中送温暖、送关怀,贴合民生,充分发挥保险帮扶的优势。镇江国寿高度重视《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帮促和走访慰问的通知》,积极响应,真正将走访慰问与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相结合,为困难群众兜底。

中国人寿立足主业,以保险保障需求,发挥保险优势,用保险帮促群众撑起了温情的“保护伞”,有效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