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举办政银商协会对接活动

2022-01-25 11:46 来源:南京银行镇江分行

1月20日,南京银行镇江分行联合镇江市商务局、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该行新大楼举办政银商协会对接活动,九家商协会代表到场参会,共商银行与商协会深化合作、拓宽渠道,实现业务渗透、优势互补的发展之策。

IMG_6783

会上,该行面向全市商贸领域各协会旗下会员企业及培育企业,基于“综合金融服务商”的理念,推出了一揽子金融服务。市商业联合会、市餐饮行业协会等九家协会负责人在了解该行最新政策后,提出了企业融资的新需求,共谋未来新发展。

本次会议是市商务局、银行与各大协会之间首次面对面进行的对接交流会,是打响南京银行品牌、创新式的拓展机构业务、促进公私联动综合化营销的有力举措。政银商协会三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共同提高、寻求共赢,在友好的互动氛围中获得了丰厚成果。(周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