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市政协领导慰问镇江三院全国劳模

2022-01-25 16:54 来源:镇江三院

今天(1月25日)上午,镇江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率队在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市医疗集团理事长、党委书记、院长章昆明和市政协副秘书长任一鸣等人的陪同下,来到镇江市第三 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全国劳模、该院党委委员、肺科主任潘洪秋,该院领导班子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1

图片2

章昆明现场介绍了,今年以来镇江三院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成绩和遇到困难,并希望上级部门能够加大对三院的财政支持。朱开宝对医院近期工作尤其是八月南京、扬州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领导班子团结进取、医务人员奋发向上、抗疫工作稳妥有效,对潘洪秋在抗击疫情和结核病防治工作中体现出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表示肯定,勉励潘洪秋及其肺结核团队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图片3

潘洪秋对上级领导每年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恪守宗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责任和大爱守护镇江人民的健康。(黄筱燕 景梦瑶)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