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27 14:48 来源:镇江三院

1月25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镇江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吴学亮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支部、职能科室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圣强主持会议。

图片4

该院党委书记徐青龙从四个方面总结汇报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是坚持“真抓真学”,学习教育制度常态化。医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突出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作用,利用党员政治学习制度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工作上来。二是注重“真品真质”,学习教育项目清单化。医院领导班子自主调研解决一件事关本职、切口小、关注度高的工作难题,同时做到推进落实“亚夫精神”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三是体现“真实真功”,学习教育载体多元化。丰富学习载体,做到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积极开展线上学习,并且创新学习形式,开展多种多样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四是突出“真用真行”,学习教育成果显著化。突出典型引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党史教育中的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全年潘洪秋主任团队的“劳模工作室”百场公益巡讲已举办线上线下宣讲40余场次。

图片5

邹圣强为深刻领悟贯彻会议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通过继续学习、继续实践,一刻不放松地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三是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事”活动,不断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现实成效;四是要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和专项整治任务,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自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景梦瑶)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