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镇江中行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01-28 11:46 来源:京江晚报

近日,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为镇江中行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10个中银优秀集体和134名中银优秀个人。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副行长黄卫东主持会议,副行长沙亚平、副行长李晓光、高级经理严辉军分别通报了“开门红”推进情况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中国银行镇江分行纪委书记刘阳宣读了表彰决定。

会上,中国银行镇江分行行长彭成作年度工作报告。彭成全面深入传达了中国银行2022年党建和经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镇江分行2021年主要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分行2022年工作思路和目标定位,并部署重点工作。

彭成表示,2021年,全行奋发进取有收获。2022年,镇江中行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主基调,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总省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国内外经济金融大势、镇江区域经济特点、总省行考核变化、分行自身资源禀赋,加快建设“市场领先、质量优先”的主流精品银行。

彭成强调,要达到这一目标,全行上下就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政治建设;坚持践行“金融报国”,服务实体经济;坚持金融服务为民,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发挥特色优势,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全面风险管理,防范化解风险。同时,锚定“一个目标”,打好“绩效保卫战”;稳守“一条主线”,打好“市场反击战”;筑牢“两道防线”,打好“重点攻坚战”;聚焦“八大金融”,打好“战略突围战”;厚植“五大文化”,打好“文化持久战”。

2022年,镇江中行将坚持“稳”的基调,磨炼“挺”的坚韧,增强“干”的勇毅,稳得住、挺过去、干出来。强化使命担当,在加快建设“市场领先、质量优先”的主流精品银行的新征程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携手一起向未来!(王小月 周丽娜)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