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2-01-28 18:48 来源:镇江三院

为筑牢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网,为广大患者营造平安舒适的就医环境。1月26和27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严金二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联合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图片1

检查组首先对消控中心、配电室、信息机房、食堂等重点部位和区域进行仔细查看,并就日常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询问科室负责人,实地查看和部署各项工作。针对安全措施不到位或存在隐患的环节和区域,检查组要求科室限期进行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图片2

然后分别对各病区的病区管理、患者安全、疫情防控、急救物品药品、仪器设备、消防安全、用氧用电安全等进行细致地督导检查。现场查看护理人员假期排班、备班人员的安排,突发事件的紧急调配预案等工作落实情况。

最后,严金二强调,春节期间值班人员要始终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落实科室各项安全生产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做到守土有责,人人尽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潘锋、叶云)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