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8 18:59 来源:镇江三院

1月27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委书记徐青龙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镇江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景国华出席会议并指导讲话,指导组成员周长兰、吴学亮到会指导。

图片6

会上,徐青龙代表市三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委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

图片7

景国华对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肯定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准备充分,检查深刻,批评中肯。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针对问题做好整改落实,二是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四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徐青龙会上强调医院将按照上级党委指示要求,扎实做好五个方面:一是抓实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二是抓实思想建设,强化责任到位。三是抓实组织建设,强化激励机制。四是抓实队伍建设,强化内涵水平。五是抓实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李晓慧)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