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312国道宁镇段施工不断 多措并举筑牢工地平安网

2022-01-30 00:21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城区段施工现场看到,虽然春节临近,但工地施工现场仍是一派繁忙景象。市综交中心及工程项目部多措并举,以安全生产为抓手,以施工现场管理为重点,对机械设备、现场危化品管理、疫情防控和施工现场大气污染防治等内外业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堵塞安全漏洞,筑牢工地平安网,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市综交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春节即将来临,但是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不能放松。目前在所有施工中,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做到精细管理,建立安全责任体系,分设了安全生产、环境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将各项职责细化到具体人员。同时建立安全管理奖惩机制,让安全责任落实到位,细化到每个施工环节。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城区段1标段项目部经理黎海波表示,整个工程项目都会持续深化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确保项目成功创建省级“平安工地”,争创省级“平安工程”,全力打造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工程示范标杆。

据了解,在春节期间施工中,项目部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职能部门下沉一线,对临时用电、作业安全、消防安全、应对恶劣天气、夜间施工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考核。在此基础上,制定了隐患责任清单,限期整改到位,消除各项安全隐患。 (陈嘉卉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