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业务信息

拥有冰墩墩的另一种方式 中行手机银行助您“应墩尽墩”

2022-02-11 10:49 来源:京江晚报

QQ截图20220211104821

金山网讯  冬奥会开幕后,冰墩墩彻底火了,成为冬奥名副其实的顶流,一夜之间吸粉无数。冰墩墩火了,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可谓是“一墩难求”,甚至有网友建议实行“一户一墩”“应墩尽墩”。

网上发售秒光,线下门店排队几百米,想买个冰墩墩怎么就这么难?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现推出“攒BO币抢兑冰墩墩”活动。没错,现在下载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玩游戏也能抢兑冰墩墩。

打开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在“特色专区”选择“教育·成长”,再进入“BOBO鱼塘”,进入游戏,每天动动手指收集BO币,就能兑换冰墩墩玩偶、冬奥会吉祥物玩偶挂饰等共10万+份好礼。详情也可在“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官微回复“冰墩墩”,获得攻略。

“上一次兑换时间是1月20日,接下来在2月15日和3月15日还将开放兑换通道,大家还有机会通过玩游戏攒BO币,获得冰墩墩或其他好礼。”镇江中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副总经理倪益祥介绍说,“冬奥会吉祥物玩偶很受欢迎,上次兑换可以说是‘秒空’,所以接下来两次兑换,也要拼手速。”不过和其他获得冰墩墩的方式相比,在家动动手指玩玩游戏就能有机会抢兑冰墩墩,可谓是“0成本”了。

除了“玩游戏抢兑冰墩墩”,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还推出了各式各样的个性化定制类服务。“里面还有金融反诈课堂、育儿专区等,除了金融服务,还提供了一系列生活服务。”倪益祥表示,不少客户都是中行手机银行的忠实粉丝,“手机银行活动很多,话费减免、微信立减金兑换、跨境汇款手续费减免券……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优惠。还有客户甚至制订了攻略,定期来银行让大堂经理帮助他们兑换这些权益。”

在中行,不仅能玩游戏抢兑冰墩墩,办信用卡刷卡也有机会获得冰墩墩手办。申请中银冬奥双标卡,连续消费3个月,每月一笔199元,也将有机会获得冰墩墩手办。(单杉)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