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交通执法“运河919”荣获市级机关“十佳服务品牌”

2022-02-13 02:05

金山网讯   日前,记者从市交通执法部门了解到,2021年度市级机关“十佳服务品牌”日前评定,市交通运输局推荐的“八路通达”之“运河919”服务品牌顺利入选。据了解,这是该品牌获评镇江市第四届“大爱之星”、江苏省交通运输系统第四届优质服务品牌后的又一殊荣。

记者了解到,多年来,镇江交通执法部门秉持“为民服务”宗旨,致力打造水上高速通道,践行“有报必接,有难必帮,有险必救,有求必应”的服务承诺,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运河919”服务品牌成立以来,累计为船舶引航、助航、服务30余万次,接报各类水上交通安全报警18000余起,搜救成功率达100%,为船民挽回经济损失数亿元。

市交通执法支队支队长赵永富表示,全体交通执法人将立足总书记赋予的“交通成为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新使命新定位,以品牌创建促服务升级,助力交通执法业务工作做深做实,不断开拓创新,为打开全市“三高一争”新局面贡献力量。(曾海蓉 曾燕 唐泽宇)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