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312国道镇江城区段吹响复工集结号

2022-02-15 00:27

qy

金山网讯 2月14日上午,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项目城区段施工现场,工人们在仔细调试滚焊机等机械设备,为加工钢筋笼、吊装钢筋做准备;近十米高的料仓钢结构初现雏形,数十名工人配备安全措施在上方作业;挖掘机来回穿梭……即使寒风凛冽,工程建设虎年有虎威,复工集结号吹响。

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项目是助推和支撑宁镇扬同城化、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性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广大施工人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全力打造高质量工程。目前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项目城区段混凝土拌和站、钢筋大棚已建设完成,预制场、水稳拌和站和沥青拌和站正在加紧建设中。312国道镇江城区段CQ2标由江苏镇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项目部常务副经理任永泉表示,施工人员与机械设备已经全部到位,节前按照指挥部要求做好了各项安全、环保工作,节后鼓足干劲、加足马力,争取完成2022年的工作目标。

目前,各标段设立首席质量官和工地试验室,制订计划表,并进行阶段性质量情况分析。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指挥部部署统计数据、完成阶段性任务,合力打造品质工程。

据了解,施工人员在复工前进行针对性的安全教育培训与技术交底方可上岗,入场机械设备经过了严格的验收程序,运转良好,排查并加固修复安全防护措施,为工程筑牢工地平安网。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312国道镇江城区段现场指挥部副指挥张世强表示,指挥部对各施工单位提出了具体的复工要求,督促做好节后人员返岗的防疫管理,严格人员返岗信息排查,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岗参与建设。

“虎在传统文化中代表着力量、勇敢与无畏”,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项目城区段现场指挥部负责人石小武表示,“我们会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在工程建设上展现综交人的拼搏风采。”(陈嘉卉 沈湘伟)摄影 陈嘉卉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