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公示公告

金山网招聘启事

2022-02-16 14:25

金山网2002年开通,为镇江最大综合性新闻门户网站,也是镇江地区唯一一家国家一类新闻网站。金山网依托《镇江日报》和《京江晚报》,发挥全媒体优势,开展网站建设,电子商务、网络工程、软件开发、新媒体产品开发及代维、无人机销售及“飞手”培训、系统集成服务和各类广告制作发布等业务。因业务发展需要,金山网面向全社会招聘工作人员4名。

一、记者编辑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品行良好,政治素质过硬。

2、新闻学、语言文学、美术类、广告设计、新媒体等相关专业优先。

3、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基础制图软件,能够掌握视频剪辑软件基础操作;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够承担新闻稿件采写、短视频文案写作及拍摄等职责。

4、热爱新闻采编、新媒体策划制作,关注主流媒体新闻和网络舆情趋势,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富有责任心,性格开朗,乐于学习,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协作的精神。

二、活动策划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新媒体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能够熟练掌握PS制图软件、微信制作,文字功底扎实,阅读能力强。

3、会写活动策划方案,有深厚的市场营销理论及实践基础,了解新媒体营销和传播方式。

4、责任心强,有亲和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实施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技术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1、计算机类、信息类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1-3年LNMP(Linux\Nginx\MySQL\PHP)维护与开发经验。熟悉数据分析工具和软件测试方法。具备计算机软、硬件知识,能够快速判断软、硬件故障,并且能够指导用户使用主流软、硬件;

2、具备网络基础知识,对相关网络设备及综合布线有一定了解;

3、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与职业素养,沟通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4、熟悉常用的操作系统(Windows)的安装、操作、配置、故障处理;

5、具有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对网络、系统安全的整体防范和应对措施有一定实践经验。

招聘人员薪资待遇面议。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与求职申请发至金山网电子邮箱:2633017063@qq.com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511-84405989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