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国内

武汉市新增4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病例

2022-02-21 22: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年2月21日下午,3名外地来汉人员及1名密接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落实相关场所及环境终末消毒等防疫措施。

截至目前,4例阳性病例已转运至金银潭医院隔离治疗,对已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均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对阳性病例所涉区域武昌区凯莱熙酒店、江岸区华清园小区、江岸区同鑫花园、东湖高新区保利时代天悦小区等已落实封控管理,对阳性病例的密接、次密接者所涉区域均开展封控管理,并迅速开展核酸检测。已抽检的封控区域环境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其他密接及次密接的排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请广大市民坚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勤洗手,多通风,保持一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总台央视记者 倪晶依)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