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无偿献血 “医”不容辞 镇江三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2-27 14:24 来源:镇江三院

为了缓解临床用血的紧张,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于2月23日、24日两天组织60多名医院职工赴镇江市中心血站进行无偿献血,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依次体检、化验、献血,整个献血过程高效有序,暖意浓浓。活动共计献血约20000毫升。

图片1

图片2

臧萍是镇江三院骨科的一名医生,这已是她第19次献血了,累计献血6500毫升,还获得了江苏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生荣誉奖。她表示,“作为医务人员,我们更能深刻地体会血液对于病患的重要性,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更多人能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 

图片3

图片4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己的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积极组织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引导医院员工奉献社会,服务大众。献血志愿者们用热血点燃生命之火,用实际行动传递仁爱之光,彰显新时代三院人的使命和担当!(文/李晓慧 图/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