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市口腔医院联合江苏南昆仑律所开展共学共建活动

2022-03-02 13:51 来源:镇江市口腔医院

为大力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探索实践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模式新规律,3月1日,镇江市口腔医院行政综合党支部联合江苏南昆仑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共建共学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镇江市口腔医院行政综合支部委员会书记陈香主持。

IMG_7061(20220302-133652)

在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后,双方举行了党建结对共签仪式,镇江市口腔医院行政综合党支部书记陈香与江苏南昆仑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许世可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签约完毕后,双方支部书记共同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情况和工作亮点。

IMG_7062(20220302-133657)

江苏南昆仑律师事务所主任王佩表示,要以支部共建为契机,根据双方党组织的工作性质和特点开展日常工作研讨,交流各自单位的党建工作经验,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镇江市口腔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巧云表示,通过支部共建,口腔医院与南昆仑可以携手同行,发挥优势,共同组织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IMG_7063(20220302-133706)

本次“共建共学”活动以共建签约为起点,在将来,江苏南昆仑律师事务所与镇江市口腔医院将以“互动互促、互补互助、共建共赢、共行共进”为原则,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思路,持续开展共建活动,改进组织生活,推动双方在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深化业务合作、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IMG_7064(20220302-133711)

活动最后,江苏南昆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徐亚莉律师为口腔医院女职工就女职工权益保护作专题讲座。(周逸)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