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市口腔医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精神 展青年风采”系列志愿活动

2022-03-06 15:00 来源:镇江市口腔医院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绽放光芒,镇江市口腔医院团总支开展了以“学雷锋精神 展青年风采”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640

3月2日上午,镇江市口腔医院团员青年走进蕴德社区,为社区老人测量血压,进行手卫生宣教,关心关爱社区孤寡老人生活起居,结对困难老人,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640 (1)

近日,镇江市口腔医院团总支与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结对共建,组织医护专家团队为该中心职工进行口腔健康知识宣讲,向该中心特殊人群赠送200余套爱心物资。

640 (2)

近日,镇江市口腔医院青年医生为中储粮、吉通电力有限公司的员工进行了口腔检查,发放牙膏、牙刷等口腔保健用品,悉心解答大家的有关口腔疾病方面的疑问,受到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镇江市口腔医院团总支通过此次“学雷锋精神 展青年风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雷锋精神,彰显当代青年担当,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代代传扬。(王莹莹 周逸)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