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白衣芳华 扬帆起航 镇江三院举办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

2022-03-07 12:17 来源:镇江三院

图片1

3月2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举办2022年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圣强,副院长严金二及相关临床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并授课。会议由医院总带教老师杨聪主持,来自镇江高专护理学院的43名护理实习生参加此次培训会。

图片2

图片3

首先,邹圣强代表医院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正值青春年华的同学们要不负韶华,刻苦努力。随后,严金二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要重点培养思维、逻辑、技术和心理等四方面能力,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然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职业生涯规划、医院文化、科研、安全生产、院感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

通过培训,护理实习生们对医院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紧张情绪,增强了工作的自信心和使命感,有力地推进了医院临床护理带教工作的发展。(叶云)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