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市妇幼保健院盆底治疗中心象山社区工作站揭牌启用

2022-03-08 18:46

金山网讯  为更好服务社区居民,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将专家专科医疗服务送到居民身边,3月8日上午,镇江市妇幼保健院盆底治疗中心象山社区工作站揭牌启用,进一步将诊疗服务精细化。

微信图片_20220308185834

现场,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克坚与象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邵志勇共同为“镇江市妇幼保健院盆底治疗中心象山社区工作站”揭牌。 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公卫党支部书记高莉与象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朱小明进行合作签约。

微信图片_20220308184340

据了解,揭牌后将在3月8日到3月22日免费为辖区40岁以上女性进行一次免费盆底筛查。同时镇江市妇幼保健医院将每周安排专家坐诊工作站,为居民答疑解惑,并为象山社区工作站提供常年的技术支持和专家团队的绿色通道服务。做到社区—医院的健康联动机制,并针对女性问题的具体情况配备就诊平台及模式。

dfbdb13a2c5742d5dfd524d3c18760e

活动现场,双方就“女性盆底健康”问题展开讨论。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妇女尿失禁患病率已然接近20%,而老年妇女群体患病率已达50%以上,呵护女性健康刻不容缓,需引起广大群众的重视。刘克坚表示,本次与象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联动将以关注女性盆地健康为中心全面推动盆地免费筛查,造福于当地女性群体,构建女性健康框架,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象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春生表示,本次与镇江市妇幼保健医院的合作签约颇具意义,将进一步完善当地辖区的健康医疗体系,让当地女性群体也能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并能切实了解到女性群体的具体需求,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