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巾帼亮“健”,趣迎三八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2022-03-09 17:48 来源: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640

为丰富女职工体育、文化生活,3月7日,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市老年病医院)工会联合镇江市南山风景名胜管理处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医院女职工及离退休支部“银耀生辉”志愿者积极参与,趣迎三八,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640 (1)

640 (2)

趣味运动会活动在南山风景名胜区开展,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陶纲为简短的开幕式致辞。活动内容包括草地多人“滑雪”(大脚板)、铁人三项(指压板)、蹴鞠大赛(点球大战)、东风快递(蒙眼敲鼓)等项目,每个项目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竞技和挑战。无论是年轻的女职工,还是老当益壮的“银耀生辉”志愿者们,都摩拳擦掌,争先恐后地参加各个项目的角逐,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的脸上充满着青春的笑容和活力,以饱满的激情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640 (3)

大家表示,工会组织的趣味运动会让她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展现了活力,也增加了自信,在日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绽放自己,服务群众。(刘园园)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