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召开十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2-03-14 12:20 来源:镇江三院

3月9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十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10多名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大计、凝聚共识、描绘蓝图。

图片3

当天上午9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副院长、工会主席赵向东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圣强向大会作题为《构建新格局 激活新动能》的工作报告。代表们还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所作的《2021年度财务决算及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2021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工会2021年度财务决算及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和对《2022年完善综合绩效考核方案的建议》、《关于调整编外职工薪酬待遇的意见》、《关于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管理办法》的解读。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上述7个文件草案。

图片4

下午,邹圣强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同时,会议推荐急诊科主任周建国为“2022年镇江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到会代表还对院领导、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和工会主席及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在圆满完成会议的15项议程后,党委书记徐青龙致闭幕词,院十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黄春晓)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